热门关键词:

德国威伐光,雄厚实力

海特家园

海特资讯

海特雁阵

联系海特科技

联系海特科技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068-333

010-82728775

公司传真:010-82729163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小营西路27号金领时代大厦四层

    威伐光注册证-海特章1[ 05-31 11:49 ]
    威伐光注册证-海特章[ 05-31 11:48 ]
    “威伐光”疼痛患者的新希望[ 05-31 11:02 ]
    56岁的张大爷,近半年来腰背部疼痛难忍,早晨起来时还有酸痛不适的感觉,口服了一些药物后症状有些缓解,可一停药就又开始复发,后听邻居说油田总医院有疼痛门诊,便来到这里接受治疗,医生在为其进行2个疗程(6次)的”海特光”照射后,张大爷的疼痛便缓解了80%,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同样,患有肩周炎的王阿姨也经历过这样痛苦的过程,由于肩部疼痛,使得活动受限,眼中影响其生活质量,后来接受”海特光”治疗后,不仅疼痛缓解了不少,活动范围也明显增大,她和家人都对”海特光”的治疗效果表示满意。
    “威伐光”疼痛患者的新希望[ 05-31 11:02 ]
    该照片上的这位患者是东北大庆油田的职工沈先生,在做了腹部手术后出现了伤口不愈合的情况并伴有疼痛,医生给他开了一个疗程的威伐光照射, 在第三天的时候情况就已经出现了明显好转,一周后患者腹部伤口已愈合并顺利出院,沈先生及家人对效果非常的满意,同时也得到了全体医护人员对 威伐光疗效的认可。
    “威伐光”疼痛患者的希望[ 05-31 11:02 ]
    成都市温江区金马镇的李先生患有严重的腰椎增生,开始时疼痛难忍甚至连床都下不了,尝试了很多的治疗手段都没有效果。通过朋友介绍,得知金马镇卫生院新引进了一台光治疗产品——威伐光深部炎症治疗系统,效果非常好,在附近小区反响很大,可以有效减轻或治愈很多疼痛病症,所以李先生就迫不及待的去金马卫生院进行了治疗。在经过照射并结合着中医理疗后,没想到第一次疼痛就明显减轻了,然后每天两次,一次20分钟的照射,到第三天的时候就能够行走自如了,连续照射了一周左右后疼痛和肿胀感基本治愈了。
    海特光借力第69届深圳CMEF医博展成功更名为威伐光[ 05-31 11:00 ]
    生意社5月9日讯2013年4月17日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在第69届CMEF医博展上宣布旗下代理的德国“海特光”正式更名为“威伐光wIRA”,同时将本次威伐光wIRA参展主题定义为:真疗效真收入!
    威伐光是否刺眼?长期照射后对人有不良辐射吗?[ 05-31 10:59 ]
    威伐光是一种能量很强的光,亮度在治疗现场属于中强度光,不直视镜头时不会刺眼,如果感觉对其不适应可戴墨镜调整自身感觉。威伐光因其属于560---1400nm的光,此波段注定对人体是没有任何辐射的,可放心使用。这如同水对我们的皮肤无论多少都没有腐蚀,但一滴硫酸就会产生严重后果!这种安全性是由其波段决定的。
    海特公司对威伐光WIRA?产品的市场推广战略是什么?[ 05-31 10:30 ]
    第一阶段:在大型医院推广使用,用1—3年的时间树立威伐光WIRA?在各自科室的疗效势能。 第二阶段:将大型医院的疗效口碑传递至基层医疗体系,随后在这一体系中广泛推广。 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将充分尊重医院和各级代理商的产业链条中各自的关注重点,用“疗效”+“诚信”在医院和各级代理商中输送最好的利益与价值。同时,我们期待将海特公司做长做大,为未来我们将更多的适合基层医疗设备的产品引入中国提前搭建好医院的平台和代理商的渠道。
    为何海特公司关注的是社区、家庭等基层医疗市场?[ 05-31 10:28 ]
    目前在中国的医疗体系中,围绕县以上医院的医疗器械及药品的销售均存在着残酷的竞争,各种方法与手段都难以保障更长远的公司发展。此时我们会关注到围绕社区、家庭等基层医疗市场相对平静,在这里亚健康人群众多,慢性病患者众多,但在目前基层医疗缺少真正有效的一些针对这些疾病的治疗设备,以至于多数人群把治疗期望寄托在各种保健品上,此时如果我们可以将国外一些已经被证明有效的慢性病的治疗设备引入其中一定会有广阔的市场。同时,我们应该看到近年来国家在多项报告中均指出将大力发展基层医疗,改变药品及治疗费用的收入比例等,这些都预示基层医疗未来的庞大市场。
    海特公司对医院市场的推广定位是什么?[ 05-22 17:00 ]
    我们首先明确作为以代理机制为赢利模式的企业,海特公司永远不进入医院直销的领域。我们对于医院的承诺可以浓缩为一点:提供优秀的产品和优秀的售后服务!为此,我们可以承诺任何一个代理商将设备放至医院后45天试用不满意无条件退货!这是我们对产品优异性能的一份信心与保障。
记录总数:124 | 页数:13  <...45678910111213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站所展示的病例分享适应症推荐等,均为根据实际病例汇总所得,具体应用还需跟海特销售人员沟通,以免治疗不当。如有引发的治疗纠纷,本网站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