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关注慢性病领域

联系海特科技

联系海特科技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068-333

010-82728775

公司传真:010-82729163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小营西路27号金领时代大厦四层

        目前各个医院妇科存在大量的、治疗效果不明显的慢性炎症患者,如盆腔炎、附件炎、宫颈炎等。然而面对数量庞大的这些对药物、手术等缺乏有效手段的慢性患者,各医院目前所常用的微波、光治疗设备通常都没有显著的效果,一个明显的现象就是很多患者用这些设备治疗了一至两次后不会再接受类似的任何治疗


德国原装进口威伐光wIRA深部炎症治疗系统在全球首创了妇科深部炎症光治疗的模式,妇产科慢性炎症的病变组织通常都位于3cm以上,这些穿透不足2cm的产品因穿透深部不够自然对这些3cm以上的病变没有满意疗效,威伐光中国药监局颁发3类注册证产品,成功穿透皮下约10cm的炎症治疗利器。威伐光特点

深部穿透,红外波段是前提波段是决定光治疗产品能否深部穿透的一个最重要的核心标准。从中学物理课本中关于光的常识可以得出:任何400—760nm波段的可见光均会被不透明的物体完全阻挡,或者被其他颜色的透明物体所中和。因此我们可以轻易得出结论:红光、红蓝光等作为纯粹的可见光产品,它们在还没有到达需要治疗的病变组织前,就会被骨骼、肌肉、结缔组织等不透明物质所阻断。然而760-1600nm波段的红外光产品与此不同,它可以凭借该波段独有的“光热效应”有效穿透具有生命体征的生物体,从而在深部穿透的同时进行深部治疗。


有治疗深度的没消炎资格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光能越大其穿透深度越大,并且转化的生物能越强,从而疗效越好。全世界可以进行深部穿透的760-1600nm的红外波段都具有“光热效应”,因此这些光为了避免光能过强、皮肤热效应过高所引发的皮肤灼伤,均人为降低了光能以确保安全治疗,没有任何产品使用180W以上的光源,进而其皮下穿透距离均低于2cm!因此面对临床中大量存在的皮下5cm以上的慢性炎症以及因炎症引发的疼痛,它们鲜有让人信服的疗效。然而威伐光改变了这一局面,它的核心专利wIRA技术使得威伐光可以精准的削减红外光中容易引发皮肤热效应的波段,史无前例地使用了目前最强的750W光源,并将皮下穿透深度推进皮下7~10cm,成为深部炎症治疗系统的开创者。2013年再次被证实在德国每采购100台同波段产品中,87台为威伐光

临床使用证实,威伐光治疗仪在妇科以下领域有显著效果

盆腔炎:

盆腔炎基本属于无菌炎症,其治疗核心是局部免疫紊乱的调整。在任何抗生素无效的前提下,威伐光持续照射对于盆腔炎患者恢复免疫消除症状有很好的疗效,其效果要优于目前已知的绝大多数妇科中成药物。

附件炎、宫颈炎:

威伐光因其对免疫紊乱的调整,在药物一级动力杀伤的局限性下可以有效调动体内生物免疫治疗的零级动力杀伤,配合药物治疗其疗效远优于单一药物治疗。

剖腹产、妇科术后:

剖腹产、妇科手术后,经威伐光照射治疗可在缓解疼痛的同时明显加速伤口愈合,提高床位的周转率。

痛经: 

青春期原发性痛经的病机主要为血运行不畅,胞宫经血流通受阻,以致”不通则痛”。威伐光光治疗可通过热能量的传导,加强散寒祛瘀、通络止痛效果,并且光能量可加速局部血液循环,有效降解代谢产物,减轻血管痉挛,建立良好的侧枝循环,改善局部组织的营养供血而起到修复止痛作用。其能量可作用于皮下7cm的距离,且不产生皮肤的灼伤,这是其他传统的物理治疗手段所不具备的特性。

 

威伐光wIRA®----全球深部炎症治疗开创者

在欧洲连续11年销量占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

2012年,每100台炎症治疗系统的采购中,威伐光独占87台!

妇可光治疗仪对比:

妇可多项慢性炎症的治疗核心是消炎及免疫调节,因此所有不包含760---1400nm消炎波段的光治疗设备如红光类、红蓝光类、超激光类等均不会有明显效果;同时大部分慢性炎症通常在皮下3~5CM以上的深度,目前全球除威伐光外的任何包含760---1400nm因其穿透深度均不足2CM所以也不会有明显效果。因此我们可以总结:

红光类或超激光类治疗仪因无760—1400nm消炎波段没有真实疗效。

红外光或偏振光类治疗仪因光源功率均小于180W穿透深度不够没有真实疗效。

 

暂无数据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站所展示的病例分享适应症推荐等,均为根据实际病例汇总所得,具体应用还需跟海特销售人员沟通,以免治疗不当。如有引发的治疗纠纷,本网站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