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关注慢性病领域

联系海特科技

联系海特科技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068-333

010-82728775

公司传真:010-82729163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小营西路27号金领时代大厦四层

 

 

近年来,伴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自身的健康与保健,与此

同时国家对康复、慢性病等领域的重视程度也与日剧增。然而当今医学技术在手术、急诊、重症等大病治疗领域取得日新月异的迅猛发展之时,我们也颇无奈的发现在鼻炎、咽炎、慢支、前列腺炎、妇科炎症、腰颈椎压迫疼痛、关节炎等慢性病领域并无多少新的技术被患者认可。很多时候我们会面临这样一些颇为尴尬的局面:我们现有的治疗手段和各种慢性病治疗仪相当不给力!过敏性鼻炎患者依然在用组胺类或激素类药物;鼻炎患者依然在用鼻炎片;咽炎、慢支患者依然在用喉宝或止咳糖浆;颈腰椎增生患者依然在能保守治疗时选择休息、热敷、或按摩推拿……这些人群中有多年病史的患者早已习惯在药店熟练的选择自己的药物而不再去医院就医或去医院买药。在这种尴尬的背后医院怎样才能持久增收?所有的问题其实可以用一句话回答:患者没有治疗信心自然不会接受治疗!不接受治疗医院自然难以持久增收!

回顾目前医院里所有的慢性炎症治疗仪(主要是光治疗仪),它们很难在患者心智中占据一个“治疗有效”的位置,多数医护人员也对这些光治疗仪的疗效感到无奈,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局面?我们可用一句话对这些慢性病尤其是慢性炎症的消炎作用无效的现象进行总结:有消炎资格的没治疗深度,有治疗深度的没有消炎资格

有消炎资格的没治疗深度:实验数据证实,包含760---1400nm波段的光治疗仪在消炎领域有很好的效果,然而这类设备如偏振光在临床使用中通常仅对浅表性的消炎治疗有效。比如很多偏振光对手指及足部的扭伤以及浅表性挫伤有疗效,但对同样的肩部、膝关节、腰颈椎等深部消炎基本无效,尤其是深部组织的消炎如鼻炎、中耳炎、前列腺炎或盆腔炎等几乎没有任何有效的口碑。其中的原因就是这些真正可用于炎症治疗的760---1400nm波段的光不可避免的均存在明显的皮肤热效应,这使得所有该波段光治疗仪为确保不会灼伤患者,均采用了穿透不足皮下2CM的光能进行治疗,因此这类光治疗仪对于普遍存在的大量病变组织在5CM以上的慢性炎症患者束手无策。

有治疗深度的没消炎资格:目前众多红光、红蓝光、超激光等设备其波段分别包括430nm左右的蓝光、620-650nm的红光、810nm的超激光等,这些波段的皮肤热效应相对760---1400nm的消炎波段弱了很多,所以它们的光能和穿透深度较深。然而由于产品的波段不属于760---1400nm的消炎波段,因此这些产品分别对皮肤类座疮、伤口愈合、疼痛治疗等有效,但在炎症治疗中却没有明显效果,因为760---1400nm的波段才对炎症治疗有效。目前临床中各科室的实际使用情况也能证明这一结论。

然而这一切慢性炎症领域的治疗现状必将被德国原装进口威伐光wIRA®深部炎症治疗系统所改变!威伐光的波段为560---1400nm,其中所包含的760---1400nm波段可有效进行炎症治疗,同时因威伐光采用了全球独家wIRA®专利,它可精准削减能引起皮肤热效应的波段,并且可安全保留穿透接近皮下10CM的有治疗价值的其他消炎波段,因此它可以广泛应用于慢性炎症的治疗。

 威伐光wIRA®----全球深部炎症治疗开创者

 在欧洲连续11年销量占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

 2012年,每100台炎症治疗系统的采购中,威伐光独占87台!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再次清晰的发现波段与光能对一个光治疗仪的显著影响。因此,我们强烈建议采购光治疗产品应基于波段与光能这两大核心因素参考以下两大标准:根据症状选波段,选对波段比光能!

 

 

 

 

暂无数据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站所展示的病例分享适应症推荐等,均为根据实际病例汇总所得,具体应用还需跟海特销售人员沟通,以免治疗不当。如有引发的治疗纠纷,本网站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