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纯物理治疗

联系海特科技

联系海特科技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068-333

010-82728775

公司传真:010-82729163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小营西路27号金领时代大厦四层

 

 

乡镇医院是介于大中型医院及社区医院之间的医疗体系,比社区医院综合性及独立性高,比大中型医院规模及患者数量小。综合来看与社区医院的收入模式更为接近,其主要区别是比社区医院多了一些诊断类及外科、产科等手术类项目。这是因为在社区医院与乡镇医院周围都拥有大量的慢性病患者群,但城市化的社区医院周边患者存在着前往大医院就诊的分流可能,而乡镇医院周边患者为治疗一个慢性病前往城市大医院就诊的可能性极小,因此乡镇医院更应该把慢性病治疗作为医院持久增收的重要途径。

 然而,依托一个庞大用户群的治疗诉求,我们可以审视一下目前的尴尬格局:我们现有的治疗手段和各种慢病治疗仪患者来治疗1~2次后还会接受吗?是否过敏性鼻炎患者依然在用组胺类或激素类药物;鼻炎患者依然在用鼻炎片;咽炎、慢支患者依然在用喉宝或止咳糖浆;颈腰椎增生患者依然在能保守治疗时选择休息、热敷、或按摩推拿?这些人群中有多年病史的患者早已习惯在药店熟练的选择自己的药物而不再去医院就医?在这种尴尬的背后乡镇医院怎能持久增收?所有的问题其实可以用一句话回答:患者没有治疗信心自然不会接受治疗!不接受治疗医院自然难以持久增收!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再次清晰的发现波段与光能对一个光治疗仪的显著影响。因此,我们强烈建议采购光治疗产品应基于波段与光能这两大核心因素参考以下两大标准:根据症状选波段,选对波段比光能!

 

 

 

暂无数据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站所展示的病例分享适应症推荐等,均为根据实际病例汇总所得,具体应用还需跟海特销售人员沟通,以免治疗不当。如有引发的治疗纠纷,本网站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