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关注慢性病领域

联系海特科技

联系海特科技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068-333

010-82728775

公司传真:010-82729163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小营西路27号金领时代大厦四层

 

 

美容院目前的业务对象主要是美容手术客户及美容保健客户,德国原装进口威伐光治疗仪将在手术客户的术后伤口愈合以及美容保健客户的慢性炎症康复两大领域做出贡献。

 红光治疗仪/光子治疗仪/氦氖激光/半导体激光等其波段为620---650nm,是可见光中红色光的波段,因此所发出光为红色,故名红光。这一波段的光目前被证实在外科、烧伤科、产科等伤口愈合领域有满意效果,德国威伐光治疗仪因其波段中包含了红光这一波段,其330---480mw/cm2光能又大于目前市场中红光的最大值230mw/cm2,因此我们可以认定德国威伐光拥有目前市场中红光类产品的所有疗效。同时,因为伤口愈合通常需要解决的还有手术伤口处的止疼与消炎作用,威伐光因为包含了止疼与消炎的宽谱波段所以比仅有伤口愈合一种疗效的单一波段的红光相比拥有更好的效果。

 

 很多前往美容店消费的美容保健客户因工作压力及运动减少所致的亚健康状态加剧,这一切都会增加因免疫力紊乱所致的各种慢性病发病率增多,因此这些客户中也多数存在着慢性病治疗的需求。同时这些客户通常收入丰厚,不缺治疗费用但缺乏治疗时间,她们很难花几个小时去医院公共场所治疗一个慢性炎症。然而,如果在她们于美容院进行美容保健疗程时,顺便在20~30分钟内进行治疗相信会有众多顾客热捧!

 

 

 

暂无数据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站所展示的病例分享适应症推荐等,均为根据实际病例汇总所得,具体应用还需跟海特销售人员沟通,以免治疗不当。如有引发的治疗纠纷,本网站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