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关注慢性病领域

联系海特科技

联系海特科技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068-333

010-82728775

公司传真:010-82729163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小营西路27号金领时代大厦四层

 临床应用证实,620---650nm波段的红光系列波段在伤口愈合领域有很好的效果。德国原装进口威伐光wIRA®因其波段为560---1400nm包含了红光这一波段,而其330---480mw/cm2的光能又大于目前市场中红光的最大值230mw/cm2,因此我们可以认定德国威伐光拥有目前市场中红光类产品的伤口愈合功效。同时,因为伤口愈合通常需要解决的还有手术或烧伤伤口处的止疼与消炎作用,所以威伐光因为包含了红光所不具备的止疼与消炎所对应的810nm和760-1400nm的波段,因此它比仅有单一红光波段单一伤口愈合疗效的红光相比拥有更好的效果。我们可以用一个简单的比喻来概括这一结论:红光如同一碗白粥,而威伐光如同牛奶燕麦草莓粥,前者仅可充饥,而后者才真正做到了在均衡饮食的同时精致养生。

目前,威伐光在伤口愈合领域主要可用于以下科室

手术外科:

术后伤口不愈合的预防与治疗,高危(如糖尿病或高龄难愈合患者)人群术后。烧伤科:

烧伤后创面愈合,植皮手术术后伤口愈合等。

产科:

剖腹产术后伤口愈合等。多家医院经过使用后已确认在剖腹产术后持续照射3-4天后多数患者可出院,大幅提升床位周转率,为医院增收。

皮肤科/血管外科/内分泌科:

糖尿病足、静脉淤积型溃疡等难以愈合的伤口处理。

威伐光wIRA®----全球深部炎症治疗开创者

在欧洲连续11年销量占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

2012年,每100台炎症治疗系统的采购中,威伐光独占87台!

 
暂无数据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站所展示的病例分享适应症推荐等,均为根据实际病例汇总所得,具体应用还需跟海特销售人员沟通,以免治疗不当。如有引发的治疗纠纷,本网站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