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关注慢性病领域

联系海特科技

联系海特科技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068-333

010-82728775

公司传真:010-82729163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小营西路27号金领时代大厦四层

 

临床应用证实,810nm波段的超激光在疼痛治疗领域有很好的效果。德国原装进口威伐光wIRA®因其波段为560---1400nm包含了超激光这一波段,因此我们可以认定德国威伐光拥有目前市场中超激光类产品的止疼功效。同时,因为临床中多数疼痛治疗均为炎症引发的疼痛,因此消炎+止疼的双重治疗将优于单一止疼治疗。威伐光因为包含了超激光所不具备的消炎所对应的760-1400nm的波段,因此它比仅有单一超激光波段单一止疼疗效的超激光相比拥有更好的效果。同时,相对于多数炎症引发的如关节炎、腰颈椎增生压迫神经、带状疱疹等其疼痛治疗面积较大,直径只有1CM的超激光的点状照射显然不如直径12CM的威伐光更方便!

目前,威伐光在疼痛治疗领域主要可用于以下科室

疼痛科:

带状疱疹,以炎症为病因的各类疼痛如腰颈椎疼,妇科炎症引发腰疼,各种关节炎疼痛,以及扭伤、摔伤等。

骨科:

以炎症为病因的腰颈椎疼,滑膜炎,关节疼痛,骨科术后伤口止痛等。

手术外科:

手术术后伤口止痛等。

肛肠痔瘘科:

肛肠痔漏术后伤口止痛等。

烧伤科:

烧伤后创面止痛,植皮手术术后伤口止痛等。

康复科:

上述所有疼痛症状除手术术后伤口止痛以外的患者止痛等。

威伐光wIRA®----全球深部炎症治疗开创者

在欧洲连续11年销量占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

2012年,每100台炎症治疗系统的采购中,威伐光独占87台!

 

暂无数据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站所展示的病例分享适应症推荐等,均为根据实际病例汇总所得,具体应用还需跟海特销售人员沟通,以免治疗不当。如有引发的治疗纠纷,本网站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