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关注慢性病领域

联系海特科技

联系海特科技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068-333

010-82728775

公司传真:010-82729163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小营西路27号金领时代大厦四层

    目前呼吸科存在大量的、治疗效果不明显的慢性炎症患者,如慢性支气管炎、过敏性咳喘、难治性咳喘、哮喘等。然而面对数量庞大的这些对药物、手术等缺乏有效手段的慢性患者,此时如果我们能提供具有“真疗效”的深部炎症治疗设备,我们坚信会为广大的患者带来福音,同时也为广大的医院尤其是缺乏手术创收能力的中小型、社区等医院带来持久的增收!

德国原装进口威伐光wIRA®深部炎症治疗系统在全球首创了呼吸科深部炎症光治疗的模式,它拥有真正可用于炎症治疗的760---1400nm的消炎波段,同时又是全球拥有此波段的光治疗设备中唯一可突破过去2CM的极限(呼吸科慢性炎症的病变组织通常都位于5CM以上,这些穿透不足2CM的产品因穿透深部不够自然对这些5CM以上的病变没有满意疗效),并且可以成功穿透皮下约10CM的炎症治疗利器。相关内容可参考按功效分类之偏振光/炎症治疗功效。经临床使用证实,威伐光治疗仪在呼吸科以下领域有较好效果。
慢性支气管炎:
对慢性支气管炎患者的急性发作中后期治疗效果显著,可缩短中后期患者的药物治疗时间。在季节交替时预防性照射会大幅降低其急性发作几率。
过敏性咳喘:
对过敏性咳喘的胸闷、憋气、气短等症状有很好改善,同时在季节交替时预防性照射会大幅降低其发作几率。
难治性咳喘:
近年因空气质量,人群缺乏运动抵抗力下降等多种因素所致的症状持久存在的难治性咳喘患者越来越多,威伐光治疗中被证实可有效降低其咳喘症状。
威伐光wIRA®----全球深部炎症治疗开创者
在欧洲连续11年销量占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
2012年,每100台炎症治疗系统的采购中,威伐光独占87台!
 
暂无数据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站所展示的病例分享适应症推荐等,均为根据实际病例汇总所得,具体应用还需跟海特销售人员沟通,以免治疗不当。如有引发的治疗纠纷,本网站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