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关注慢性病领域

联系海特科技

联系海特科技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400电话:400-0068-333

010-82728775

公司传真:010-82729163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小营西路27号金领时代大厦四层

 

 

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日本超激光波段为810nm,在止疼领域尤其是神经性疼痛方面有卓越疗效,一直以来维持在30万以上的高额成交价位。德国威伐光治疗仪因其波段中包含了超激光这一波段,因此我们同样可以认同德国威伐光拥有超激光的部分疗效。

 同时我们需要在此真实对二者进行细微区分:超激光因其1CM直径的聚焦穿透,在点状神经阻滞方面有威伐光不可比拟的优势,因此在神经性疼痛方面其止疼效果超过威伐光;然而因为人体的很多疼痛来自于炎症的引发,比如运动性创伤,手术后伤口止疼,颈腰椎神经水肿引发疼痛等,这些疼痛因为超激光属于810nm的单一波段,不具备可消炎的760--1400nm的波段,因此没有消炎的作用所以不能对以上炎症引发的疼痛进行根本性治疗,同时因其1CM的直径其光斑过小因此不适用于大面积的止疼,所以威伐光在因炎症引发的疼痛治疗中因其兼具了止痛与消炎两大疗效其效果优于单一波段的超激光。

 事实上我们确实可以看到在疼痛科,超激光在治疗三叉神经疼时效果明显,但在治疗腰颈椎疼及运动性创伤、盆腔炎或附件炎引发的疼痛时效果不确定。对于所有因炎症引发的疼痛治疗在此我们可以形象的做个比喻,如同一列从山底驶向山顶的火车,山底为疼痛源,山顶为大脑中枢,如果阻止了火车到达山顶就意味着阻止了痛觉产生,此时超激光如同在铁路上横置了一颗大树,它可以阻止一时,但只要还有火车的陆续发出在搬走大树后火车可以继续前行,而威伐光是在横置小树(光能聚焦度弱过超激光)时减少并最终制止了火车的发出,两种效果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暂无数据

北京海特科技有限公司

本网站所展示的病例分享适应症推荐等,均为根据实际病例汇总所得,具体应用还需跟海特销售人员沟通,以免治疗不当。如有引发的治疗纠纷,本网站概不负责。